小米Sound银色星光款正式开售:首款高保真智能音箱

时间:2021-09-27 15:51:28       来源:宅秘新闻

9月27日上午10点,小米Sound银色星光款正式迎来全渠道首卖!音箱机身采用珠光银色设计,可与环境光发生折射反应,宛若银色星光在桌面闪耀,看起来BlingBling的。小米Sound售499元,除了此次开售的银色星光款,该产品还有黑色配色可选,该配色已于此前正式开售。

小米Sound是小米首款高保真智能音箱,它采用Harman AudioEFX音频软件调音,结合经验丰富的Harman工程师专业调校,可带来高品质音质。虽然体积小,但小米Sound配备了2.25英寸的钕铁硼双磁路全频单元,拥有最高90dB的声压,辅以54mm×44mm的双悬挂无源辐射器,可下潜至70Hz的饱满低频。

小米Sound通过了Hi-Res Audio高解析认证,内置QQ音乐正版无损曲库、喜马拉雅、蜻蜓FM、得到等海量有声内容。两台组合使用,还能立马变身立体声音响,带来沉浸式的听歌体验。

设计上,小米Sound智能音箱采用现代极简设计,采用环形透明机身材质,看起来质感出色又十分灵动。悬浮式顶盖与导音锥采用一体化设计,颜值与功能性兼具。

关键词: 小米 Sound 银色星光款 智能音箱 售价 功能

频道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