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亚迪宋PLUS DM-i四驱推出:百公里加速仅5.9s

时间:2021-09-27 15:57:58       来源:智车派

为了进一步完善宋PLUS车系的产品矩阵,比亚迪决定于9月30日推出搭载超级智能电四驱的宋PLUSDM-i AWD车型。据悉,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5.9s。

外观方面,宋PLUSDM-i预计不会有太大的改变,依旧会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3.0设计语言,像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都会得到保留。尺寸方面也不会变,其长宽高还是4705/1890/1680mm,轴距为2765mm。

内饰方面也基本保持不变,继续配备12.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。不过,总不能什么都不变。据悉,宋PLUSDM-i AWD将换装15.6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、DiLink3.0智能网联系统、胎压显示等,并且支持OTA在线远程升级。

宋PLUSDM-i AWD在动力方面的改变最大,将采用由1.5T发动机+前/后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。其中,1.5Ti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,峰值扭矩231Nm;前/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、120kW。值得注意的是,得益于DM-i四驱超级混动架构,新车前后电机可智能分配扭矩,照顾到了驾驶稳定性与经济性。

关键词: 比亚迪 宋PLUS DM-i 四驱 外观 内饰 动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