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关怀模式正式上线:文字按钮更大更清晰

时间:2021-09-27 15:56:37       来源:c

9月26日,CNMO了解到,微信安卓平台的8.0.14正式版已经推送,各位用户可以自行去下载更新。这次版本更新,加入了一个重磅功能——关怀模式。这个功能一定要给家里的中老年用户打开,开启后不仅微信的文字会加粗变大,就连应用的按钮也会变得更大更清晰,十分方便中老年用户使用。总的来说,关怀模式就是将原本复杂的微信字体设置,放到了容易察觉的位置,让老年用户更加方便设置。

对此,有网友表示:现在许多老年人十分抗拒使用智能手机,因为这个“玩意”太难使用了,他们总认为自己学不会。但我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努力下,一定可以帮助这些“网络边缘化群体”体验到智能手机、智能应用的便利。此前,微信还推出了“老年人手机课”小程序,方便老年人学习如何使用智能手机上网。

关键词: 微信 关怀模式 文字 按钮 色彩 老年人 视障群体